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墨狼

天下皆白,唯我独黑,非攻墨门,兼爱众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天下皆白,唯我独黑,非攻墨门,兼爱平生 Hello ,everybody. My name is WolfSir and I’m an Building engineer from Shanxi, China. I like traveling,fengshui and zhongguogongfu. If you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me, please email me on: ttwdylsw@163.com

【转载】忆仙剑——重楼  

2013-12-21 15:20:19|  分类: 游戏和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若水逍遥《忆仙剑——重楼》
作为仙剑系列最最强大的人物,同时也是作为一个谜一般的角色,对于我们这些仙迷来说,楼叔就是一个神话~

      下面,为了更加深入地了解重楼,我们先来做一个特别专访。(因为楼叔是魔,我联系不到他,所以我打算邀请一位特派记者,也是楼叔在人界的以为最好朋友——景天,景老板来协助我们采访~)

     当当当啷——一声清脆的门响传过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景老板:“呵呵,重楼老友,好久不见啊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楼叔:“是你?哼!找我何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景老板:“其实也没啥大事,就是想采访采访你。”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楼叔听罢一脸不屑道:“哼!你小子?!赚钱赚到我这里来了!”       “啊呀,你别急啊。”惊天慌忙摆手道:“我这次来就是想问问——你这魔尊当了多长时间了,会不会腻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重楼冷笑道:“哦!你来就是想和我打架的吧,好!这次你若是赢了本座,本座就把这魔尊的位置让与你!来吧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景田一看重楼摆好了架势,连忙赔笑道:“嘿嘿~大家都是老熟人了,怎么一见面就想干架,你这样多无趣,不如想想……紫萱姐~?”

         话还没说完,之间重楼一掌推来,把景天顶了个趔趄,道:“你!……这事莫要多管,本作不稀罕!”景天挠挠头,暗道:“不稀罕!你不稀罕还天天守着锁妖塔,莫不是吃多了撑的?”重楼见景天吞吞吐吐的,不耐烦道:“哼!本座魔务缠身,无暇再与你多说,再会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哎,等等……最后一个问题!……你贵庚啊。”说这话时,重楼已经飞远了,只听得天空中隐隐飘来:“小子,哪那么多问题,劝你再多活几百岁,问工厂君去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总之,本次采访活动就这样草草结束了,对此,景老板也表示非常遗憾,没办法,楼叔就是这么个脾气,少言少语,直爽率真,另外,也很喜欢打架,不过,想着六界之内,也没有他的对手,因此,他傲视天下,眼中不曾存有一物。(景天除外)

          在仙剑世界中,“魔”是最为冷血的一类生物,当然,作为魔界老大,重楼应该是冷血中的最冷血~不过,正如世间一切皆分阴阳冷热一般,那看来铁石冰坚般的心,其实也有最最温柔炽热的一角。比如说对于紫萱^ ^

         楼叔给我的印象,就像小时候看电影奥特曼的感觉一样,每当紫萱遇到危险时,他总会冒出来,化险为夷,表面上回去装酷,但其实就像一个青涩的大男生,无法鼓起勇气去说一句贴心的话,每次都淡淡说几句闲话,然后拂袖而去,即便是在紫萱死去后,他也依然执着不渝,死死守住与他毫不相关,但又是紫萱用生命守护的锁妖塔,依然也是像原先那样不吐露半点心声,但那种男人尊严般的自责与深情却早已暴露出来。(或许在这一点,他比较像紫英……咳咳)

      藐视万物但同时又正视万物,是他真正魅力之所在,作为一个魔,作为一个魔中的魔头,他面对人类时就如人面对尘埃一般,但对于人的诺言,对于自己的承诺时,却看得比一切还要重要,当景天或南宫欺负自己口才不好而糊弄自己时,重楼也往往不去计较,真正的尊者风范,正是如此吧。

       冰冷,坚毅,深情,执着而又凌傲的魔尊重楼,在我看来,其实是一个可敬,可爱,而最纯真的伟大男人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