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墨狼

天下皆白,唯我独黑,非攻墨门,兼爱众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天下皆白,唯我独黑,非攻墨门,兼爱平生 Hello ,everybody. My name is WolfSir and I’m an Building engineer from Shanxi, China. I like traveling,fengshui and zhongguogongfu. If you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me, please email me on: ttwdylsw@163.com

灵城传(三)  

2013-02-25 11:12:32|  分类: 小说《灵城》【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我真难熬的一个月终于过完了,这一个月,我见不到你很焦急。知道吗?灵,后悔为什么当初要考那么好!一个月不见,我实在难以忍受,红月中学好乱,一帮一帮混混集团,已经逼得我出手数次,师傅传授的功夫,我已经实践的很累了。
归途的公交上,窗外突然暗了下来,雨点如利箭般,铮铮有力的砸在玻璃上“啪、啪……”
的响声。周围变得模糊起来,司机不得不打开车灯。就这样,慢慢的行驶了一个来小时,直到雨停了,才到新月村,
 我下车,猛然看见你在寒风中瑟瑟发抖。走近了,才发现,你已经浑身湿透了。虽然你带着伞。
 “灵儿,快回家换衣服!”我激动而紧张的说。
 “嗯,给你带来伞,可是雨停了。“
 “看到你就开心了,来,亲一个。“
 “一会陪我看彩虹。”
 “嗯,我们先回家。”
 云散了,天很蓝,凉风习习,灼热的大地迎来了一阵冷却。远处传来了几声清脆的鸟叫,在新月村月神山上,一座金碧辉煌的宫殿。这里相传是月神的行宫,宫内大殿顶上,坐着两个小孩子,面对摆着新鲜的水果,两人边吃边聊,“城,彩虹怎吗还没来?”
 “灵,你太漂亮了,彩虹见你都害羞不出来了!”
 “胡说。”
 “我没有,真的。”
 “中学时光的假期便是我们欢聚的时光!
 次日,在滹沱河畔的老柳树下的我们,林间嬉戏,捉迷藏,绕着老柳树一圈又一圈的奔跑。骑上枣红马,在田野上伴随着被惊飞得群鸟大喊大叫。“
 寒假,我们要么在家里分享大人们给买的食物,要么我给你画画,要么你陪我和结义兄弟们下围棋。”
 五一七天,我们在老柳树下,隐蔽的草丛中甩出长长的鱼竿,等待着四指宽的鲤鱼上钩。
 暑假里,我们去老柳树下玩游戏啊,在凉爽的河里嬉水,在宽敞的客厅看电视。
 中秋节,我们白天吃月饼,晚上恋恋不舍的分别后,回家共享明月。
 国庆七天,是忙碌的七天,我从来都是在玉米地里度过,边下玉米边想你,偶尔发现你来看我,给我送来好吃的零食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