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墨狼

天下皆白,唯我独黑,非攻墨门,兼爱众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天下皆白,唯我独黑,非攻墨门,兼爱平生 Hello ,everybody. My name is WolfSir and I’m an Building engineer from Shanxi, China. I like traveling,fengshui and zhongguogongfu. If you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me, please email me on: ttwdylsw@163.com

灵城传(四)  

2013-02-25 11:14:01|  分类: 小说《灵城》【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三年时光,转瞬即逝。这一年,我们十五岁,初中毕业,正好迎来了一个长一点的暑假,今年,天气异常闷热,白天你能在太阳下站好久,晚上三更,人们才能渐渐入睡。太阳就如同被假芭蕉扇扇过一样。小溪里到处都是鱼儿的漂浮起来的尸体,惨不忍睹。你俯在我的胸前默默为遍地死灵流泪,问我:“为什么会这样?”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,只能本能的把你搂得更紧,更紧。
 这样的天气一直延续到三伏天后的一个月才被徐徐秋风吹散。临近开学了,我带着你来到老柳树下,天气很好,清风拂面,巧月之花依旧十分美丽,妩媚。但不像春花一样清新,俊秀。老柳树发丝垂的老长,我你伸手更够得着,河水开始变宽,像一面镜子。微风吹拂,微波粼粼,江畔残存森森芦苇,绿幽幽地。“捉迷藏”吗?我问。
 “嗯。”你话音刚落,闭上明眸。我窜上一棵树躲藏好。你开始找我,但找了好久,却只能听见我的声音,不听我一直在你顶上的树枝间行走。突然我听见你一声惨叫,惊往下俯视。只见一条水蛇咬了你的脚,争相河里逃窜,你害怕的似乎早已忘记了疼痛,呆呆的一动不动,血不停得流出,我赶紧飞身下树,顺水一飞刀打断蛇身。老柳树下,我抱着你,给你包扎好伤口。所幸水蛇无毒,看着你惨白的面容,令我心疼万分,为什么不能咬我,偏要伤你。都怪我,玩什么不行非要玩捉迷藏。都怪我,为什么不能早点让你找到我?
 “灵儿,你一定会没事的,你告诉我,你醒醒啊?我还没有娶你!”
 河水依旧哗哗的涌动,微风依旧吹拂着我们,时间悄悄的放慢了脚步,像是在惩罚我,过了好久,你终于醒了,“城,蛇……”
 “别怕,没有蛇了,灵儿,你感觉怎么样了?”
 “没事了,城,有你在,我不怕。”
 “太对了,我背你回去。”
 “嗯,可是……”
 “什么?”
 “以后能不能别让我找不找你,你知道吗?那样我好怕”
 “嗯,再也不了。”
 “拉勾。”
 “拉勾。”
……
一天,雨不停得下,我去找你,但你家却大门紧锁,之后,我天天阿里,但
每次总是很不情愿得被一把锁子迎接……中秋前天,我收到了你海南的信:
城:
 谢谢你多年来的关心和爱护,对不起,我实在来不及所以不告而别,多年来我一直忐忑不安希望你谅解。我很想你,也想老柳树。,自从离开家乡,我一直都不断得给你写信,却一直没有回音,我不知道你是否能收到,但我一直不会忘记你的那句话:“用花轿来娶我。”城,你现在好吗?我父母不知为何要到海南,我也跟着来了,或许,我们将还会一直分别,虽然我很想回去与你团聚,城,你一定要等我,我是你的,我永远是爱你的灵儿。八月十五,我们还是一起看月亮,一定记得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南宫灵
 又是一个中秋节,幽暗寂静的夜空中升起一轮圆润如玉的夜明珠,悬挂在穷于之中。“月照花林皆似霰,空中流霜不觉飞。”黑夜不再是伸手不见五指。月下,我呆呆地望着天空,想你,想象着此时此刻在海南的某个角落的你,正抬头微笑的望着月亮。
谁言别后终无悔,
寒梦清宵绮梦回。
深知身在情长处,
前尘不共彩云飞。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