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墨狼

天下皆白,唯我独黑,非攻墨门,兼爱众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天下皆白,唯我独黑,非攻墨门,兼爱平生 Hello ,everybody. My name is WolfSir and I’m an Building engineer from Shanxi, China. I like traveling,fengshui and zhongguogongfu. If you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me, please email me on: ttwdylsw@163.com

《仙劍5:前傳》圖文詳細流程全攻略(上)【4】  

2013-04-08 02:02:36|  分类: 游戏和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第三章:樓蘭物語

  劇情簡介

  在司雲崖上眾人看到了雲來石,好奇的瑕觸摸了器皿,結果雲來石將他們帶往了天空,不料空中遭遇龍神的襲擊,好在大家有驚無險地降落在了樓蘭附近沙漠。在綠洲,遇見了龍溟和凌波。出於各自的目的,結伴前往樓蘭,卻發現樓蘭陷入了詛咒,所有人都隻能進到樓蘭而無法離開。得知一切是樓蘭王的鬼魂搞的鬼后,瑾軒等人決定去收拾掉這個不識好歹的鬼魂。臨死前樓蘭王的靈魂依附在了瑾軒身上,樓蘭王所做的一切,令龍溟非常憤怒,最終將他的靈魂徹底毀滅。

  另一方面,蕭長風被枯木殺掉,並且在皇甫一鳴的安排下順利嫁禍給遠在樓蘭的姜承。龍溟與魔族長老的對話都被凌波悄悄看在眼中,另外一邊與不知道何人聯絡的菖蘭,愈發沉默的姜承,所有人都在不知不覺改變。而最明顯的,瑾軒和瑕之間的感情。

  游戲地圖

  司雲崖(第三章部分)

司雲崖(后).jpg

  迷沙旱海(遇見龍溟與凌波后獲得)

迷海旱漠.jpg

  樓蘭.居民區(樓蘭第一個民居中寶箱取得)

樓蘭1.jpg

  樓蘭.廢城區

樓蘭廢城.jpg

  難點分析

  中二的國主

樓蘭王.jpg

  控Buff的重要性

  本戰中樓蘭國王會吸收玩家的精力值來增加自己的輸出。當左上角的吸收值滿條的時候國王的下次攻擊會造成很恐怖的傷害,要阻止氣條的增長,角色身上的每個增益BUFF可以減慢百分之五十的增長速度。本戰龍溟屬於必須參戰人員,其他人物可以自選。(點擊大圖查看怪物屬性)

  1.專門配備一名角色加群體防御性BUFF(冰凍結界&岩石屏障),另外一名角色裝備大群體回血的仙術,每3個回合就要補充一次,自己喝氣瓶。

  2.沙虫害怕風性仙術,左邊的怕物理攻擊,右邊的怕法術攻擊。

  3.裝備加土系抗性的裝備,本戰主要承受的是仙術傷害。

  其他的耗時間就夠了。

  其他要點

  1.音律石的節奏超過5個的時候建議用截圖軟件截屏后對照按。

  2.【岩石傀儡.大】與【寶箱怪物】都不是本章可以對付的對手,之后開啟飛行功能后可以回來再完成任務。

  3.瑾軒的房間在客棧入口右邊二樓的第二個房間。

  游戲截圖

音律石.jpg

  *音律石的機關設置的其實很文藝,但是這實在古典過頭了*

巨大傀儡.jpg

  *看起來很萌的石象,手賤去挑戰他被逼讀檔重開游戲*

躺著也中槍.jpg

  姜承發來賀電:真是躺著也中槍

瑾軒.jpg

  宣傳CG中的場面,樓蘭王的拼死一搏

玉.jpg

  女人贈玉代表願為其守身如玉。這讓瑾軒如何開口...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