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墨狼

天下皆白,唯我独黑,非攻墨门,兼爱众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天下皆白,唯我独黑,非攻墨门,兼爱平生 Hello ,everybody. My name is WolfSir and I’m an Building engineer from Shanxi, China. I like traveling,fengshui and zhongguogongfu. If you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me, please email me on: ttwdylsw@163.com

上网论 【夜狼原创】  

2013-08-29 19:50:39|  分类: 【夜狼原创自由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 网络是高科技的重要成果之一。它便利了人们的通信。但是,却有很多人反感网络。特别是某些中老年人,有的甚至仇视网络。理由是:“网络毁了他们孩子的未来!”我认为:他们的孩子迷上网络是因为自制能力弱。和网络本身无关。
       我十分讨厌那些说什么:“孩子一上网就完了。”“网络不是什么好东西。”等等。最为严重的是某些家长还严禁孩子接触网络。我身边就有许多朋友长这么大了,连最起码的QQ号和E-mail也没有。二十一世纪是高科技竞争十分激烈的时代。我们应该随社会变化而变化,这种污蔑网络的思想,必然会被飞速发展的社会遗弃。
        网络是可以使:“秀才不出门,尽知天下事。”的先进科技。在网上,可随时收看五湖四海的新闻和查阅资料等等。并且大大方便了亲友们的通信。例如E-meil电子邮箱。我和二姐一个在原平,一个在运城。姐弟俩打电话太贵,邮信太慢,于是各申请的一个E-mail。收发信件仅需几秒钟时间顺便还可以凭借高超的网络技术查资料,看新闻,一箭三雕,合算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家里人常对我说:“你应该去适应社会,不能叫社会适应你!”常言道:“物竞天择,适者生存。”既然我们已经进入二十一世纪,就应该随社会变化而变化,去认识网络,这是本世纪绝不可缺少的通信工具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