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墨狼

天下皆白,唯我独黑,非攻墨门,兼爱众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天下皆白,唯我独黑,非攻墨门,兼爱平生 Hello ,everybody. My name is WolfSir and I’m an Building engineer from Shanxi, China. I like traveling,fengshui and zhongguogongfu. If you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me, please email me on: ttwdylsw@163.com

仙侠世界捉妖攻略  

2014-11-12 15:56:54|  分类: 游戏和娱乐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击杀金角门生,夺回抢夺之财:

  金角大王,银角大王占领山头为王,经常派手下前往各处偷取宝物,霍乱人间,让村民们苦不堪言,因此十方镇捉妖大使太清使者发布命令,召集众仙前往附近各处,缉拿小鬼,夺回其抢夺的宝物。

  《仙侠世界》中的捉妖任务流程非常之简单,接领任务之后,太清使者会赠送给玩家一枚灵犀符,在指定地点使用该符后,即可召唤出小妖,夺回其身上偷窃的宝物。

  夺回小妖身上的宝物以后,可到太清使者处上交,即可获得丰厚的宝珠奖励,同时还有几率获得藏宝图,使用藏宝图,可挖取更多宝物,比如珍贵的玄兽宝宝技能书外,还可以开启上古魔族哦,开启上古魔族之后,将其击杀,可获得丰厚的经验奖励。

  捉妖简单宝珠丰厚,积累财富生活富裕:

  宝珠是《仙侠世界》玩家在游戏日需要消耗的一种货币,可以与NPC进行交易,修理装备,购买药品等,所以宝珠的价值性不言而喻了。

  捉妖任务每天可进行20环,每一环除了有经验奖励以外,还有宝珠奖励,经验和宝珠奖励的多少,跟玩家的等级和当前所接的任务品质有关,等级越高,任务品质越好,所获得的经验和宝珠奖励就会越多。

  每天20轮捉妖任务做下来以后,其他福利不用算,单宝珠收益来说,就说有几十金,更主要的是做捉妖任务,不需要打怪,所以装备耐久不用修,药品不用买,这些宝珠都是白白赚的,每天积累几十金,加上其他方式获得的宝珠,足够满足玩家日常消耗了,所以说捉妖在财富积累上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,千万不要放弃哦!

  捉妖收获藏宝图,各种福利送不停:

  《仙侠世界》捉妖任务不仅可收获任务的赠送的经验和宝珠,更重要的是捉妖还有机会获得藏宝图,藏宝图中蕴藏的惊喜很多。

  藏宝图获得以后,右键点击,可启动藏宝图。藏宝图启动成功以后,点击藏宝图,会弹出宝藏所在地的坐标,坐标可自动寻路。

  根据藏宝图提供的宝藏所在位置坐标,在坐标位置点右键点击藏宝图,可开启宝藏。藏宝图中的宝藏种类非常之多,有价值不菲的宝贝,有普通不堪的道具,能开到什么,是需要运气陪伴的哦!

  藏宝图开出最有诱惑性的就是藏宝洞府了,洞府中有怪物把守,击杀怪物,可获得丰厚的道具奖励,洞府之中还有各种宝箱,可使用击杀的怪物获得的钥匙来开启宝箱,宝箱的物品种类和数量随机,运气好的,开到玄兽高级技能书,那可是爽快无比哦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