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墨狼

天下皆白,唯我独黑,非攻墨门,兼爱众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天下皆白,唯我独黑,非攻墨门,兼爱平生 Hello ,everybody. My name is WolfSir and I’m an Building engineer from Shanxi, China. I like traveling,fengshui and zhongguogongfu. If you want to make friends with me, please email me on: ttwdylsw@163.com

致未来妻子的一封信  

2016-03-29 23:41:00|  分类: 【夜狼原创自由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也许我们已经相识,也许我现在根本不认识你。我是一个战士,可惜这么多年,未能给你守护,守护着你不被任何人欺负,我也曾有过恋爱,但有缘无份,我想你一定是个美丽的天使,不然,我何必如此苦苦等待,我思念你,我希望你早日出现,把你的柔情似水,在我面前展现,让我们和和美美,此生不换。
      三年前,我已行冠礼,我早已为了事业苦苦拼搏,可是我不知道我拼来拼去为了什么,为了《孝经》那句:“立身行道,扬名已显父母,孝之终也。”对吗?至少现在大部分是,但是我渴望未来的你出现,我不想你被哪个不懂事的孩子继续伤害,我希望你平平安安的遇到我,给我一个美好的你。我对任何人都以礼相待,我坚信我的谦虚礼让,能让你称心如意。
       未来,我给你一个辛福美满的家庭,延续我们祖上的血脉,我们生几个孩子,我们一起变老,在这个世界,我守护你,疼爱你。我是个文理兼备,医武双修的行者,曾梦想仗剑走天涯,看一看世界的繁华,年少的心曾有些轻狂,如今一四海为家,可是我会在哪里遇见你呢?我想你早日出现,或许你已经出现而我却不知道。祈祷上天,希望在梦里告诉我,你到底在哪里!
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